下午出去拔了兩顆智齒,扛了這麼多年才拔。

  現在還在流血,不知道是不是正常,嘴裏血凝塊很大,跟含了一個果凍似的,明天要是還有就再去看看醫生。今天先不更了,坐下寫了一會兒,靜不下心來,而且也有點累了,明天再更吧。

  最近更新不給力,給大家道個歉了。

  (未完待續。)

溫馨提示:方向鍵左右(← →)前後翻頁,上下(↑ ↓)上下滾用, 回車鍵:返回列表

投推薦票 上一章章節列表下一章 加入書籤